旧疆(半退圈)

半退圈了,有空了或有心情了会写一点

当他们必须去涩情酒吧卧底



错错和山牙子去酒吧卧底会是什么样子呢?敬请收看两人一个如坐针毡一个如鱼得水;一个濒临崩溃一个混成头牌。





 

最近不健全办公室和建宁公安联手准备捣毁一个巨大的底下酒吧,一切部署都准备就绪,但最严重的问题就出在他们完全没有决定性证据,如果能有交易的录像或者票据······



两位局长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得力干将——钱错和严峫。



“哎老李你觉得让谁去合适?”吕局端着茶和李局面对面坐在沙发上,想起严峫的跳脱性子一阵头疼,“严峫虽然放得开,但我就怕他放太开······”



李局也是头疼的要死,钱错虽然稳重但太过正经了,往那一站就是笔直笔直的,根本不像是一个混迹场所的三陪:“我觉得还是严峫好一点,让钱错去涩情酒吧?你觉得他那一身正气的样子融的进去吗?怕不是刚进去就被发现是条子哦!”



“哪有自己喊自己人条子的?”



吕局重重叹了口气:“我就怕严峫太过如鱼得水!跟回自己家似的。”



“要不这样吧!咱们让钱错先进去试半天,钱错不行就让严峫一起,钱错在应该能稍微压住点。”李局突然一拍脑袋,想出个绝妙计策,“而且严峫还能稍微带带钱错,不至于单着去出大纰漏。”



“老李还是你有办法!”



“来,咱们统一一下口径,小雨和江停那边也统一一下说辞。”



两人一拍即合,两只成精老狐狸奸笑着摇尾巴对好了说辞。



 

蓝情酒吧



钱错一身浅灰西装,头上抹了发胶露出光洁额头和一双祖母绿眼睛,耳朵上甚至还戴上了不知哪淘来的祖母绿耳夹。局促地扯扯身上的修身西装,钱错感觉哪哪都不自在,尤其是身边迷乱的酒吧歌舞和牛皮糖一样黏在自己身上的小男生。



“哎哥~你别这么拘束,放开点~”身边小男生笑嘻嘻地挽着他手,“等会我带你去见刘姐,记得嘴甜点。”



钱错皱皱眉想把人推开:“别挽着我,说话就说话,别乱摸。”



身边这小男生是被局里抓获的小鸭子,为了戴罪立功主动请缨帮他们牵线搭桥,回想起在局里的四人谈话,钱错太阳穴一阵抽痛。



“来来来小钱啊,这是Alxe,真名张宇,现在是我们的线人。”李局笑得一脸和蔼,对门口笔直站着的钱错招招手,“你也知道我们最近致力于捣毁蓝情酒吧的底下交易,这位先生主动配合我们,但还需要一位卧底。”



钱错指指自己,有些惊讶:“李局你的意思是让我去?严峫明显更能胜任吧?”



“严峫不行,他太玩的开了,之前还拍过宣传照,万一在酒吧遇上了什么认识的就麻烦大了。”吕局搬出了准备好的说辞,“小钱啊,你的曝光少,性子也稳,这样你先进去探探底,实在不行咱们马上把你换出来让严峫上。”



Alxe见到钱错后眼睛瞬间亮了一下,手指点点钱错的肩膀:“这位哥哥长得真好看~哎哟还害羞啊~店里姐姐们就爱你这款~”



钱错瞬间鸡皮疙瘩起一身,蹭一下站起往沙发角落边挪了挪,严肃瞪着戳自己的小男生,一字一句语气极重。



“这位先生!请你自重!”



回忆结束,钱错苦恼地捏捏眉心,正了下衣领检查了一遍胸口的执法记录仪,万无一失后深吸口气大步踏进紧闭的房间。



钱错刚去蓝情酒吧卧底,滕瑞雨就找上李局门来了。



“小雨来了?有什么事?”李局不着痕迹摸摸额角的冷汗,该不会发现了吧?



滕瑞雨扶了扶眼镜,双手撑在桌面上:“李叔你怎么想到让钱错去当那劳什子三陪?他那性子进去被人拆吃了都不知道!”



李局赶紧忽悠稳住:“哎小雨,小雨啊,你先别急,我们这都是有后手的!”



“后手?严峫吗?”滕瑞雨突然笑了一下,“李叔你别想着忽悠我了,现在没有实质证据,你们不就是打着先让钱错进去摸底的想法吗?如果钱错没问题最好,如果出了问题就赶紧把严峫送进去救场。”



“小雨啊,这是最优解 。”



“我当然知道这是最优解······”滕瑞雨顿了一下低声说道,“但我就是不爽。”一想到钱错进去卧底会被别人上下其手摸个遍就极其不爽。



酒吧内钱错是如临大敌。



“刘姐~我把我哥带来了~”Alex笑嘻嘻地把钱错往前推了推,“我哥好缺钱的~但又不太会,麻烦刘姐了哦~”



沙发上的中年女人看到钱错后明显惊艳了一下,随后笑眯眯地拍拍身边的沙发。



“叫啥名啊?来小哥哥坐,咱们做下聊。”



钱错背后冷汗冒了一身,眉角都有些抽搐,这该不会是看上自己了吧?!这绝对是要打自己注意吧?!!!默默后撤了一小步后腰砰一声靠上柜子,钱错紧抿着唇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别这么拘谨,放松放松~姐姐教你~”刘姐笑眯眯起身,涂着大红指甲油的手指逐渐靠近钱错的脖子,“虽然客人大多爱纯情款的,但也不能像个木头不是?先在姐这练练手?”



“哎呀放心,姐不吃人~”



钱错赶紧往后缩脖子,整个人几乎都要贴在墙上,恨不得把自己嵌进去。



如坐针毡!如芒在背!!如鲠在喉!!!



我忍——我要忍——要拿到关键证据——



长长的指甲划过喉结,钱错汗毛都要竖起来了,这时候他特别想他家瑞瑞的怀抱,在心里默默把李局从头鞭笞到脚,钱错眼一闭心一横不准备忍了,伸手就要推开刘姐。



“哎呦喂错错你不厚道啊~一个人在里面玩得那么起劲~”



门突然被推开,严峫一身骚包红西装斜倚在门框上,对屋内两人抛了个飞吻,钱错趁机快步躲开了刘姐的怀抱,靠在墙上直喘气。



严峫?!他怎么来了?!



李局不是说我失败了才换严峫来吗?!!



其实严峫还真是自主请缨上阵的,在听闻钱错被派去卧底后严峫先是狂笑得直拍桌子甚至还准备好了录音笔和相机准备等人回来后进行一个笔录采访。



但转念一想钱错那正经又纯情的性子,估计在里面根本对付不了那群如狼似虎的人,万一真的被压了······噗!想到这严峫毫不厚道地笑出声,又赶紧咳了两声止住笑敲开办公室门。



里面滕瑞雨正在和李局吕局对峙,严峫笑嘻嘻凑过去说明了自己的来意,没想到两位局长对视一眼后竟然严肃地一致看向严峫。



“严峫啊,去卧底你可记住不该干的事情别干啊!”



“执法记录仪可全程拍着呢!”



“???不是!怎么到我这就成不该干的事情别干啊?!”严峫瞪大了眼睛,指着自己不可置信地看着两位局长,“我是那种人吗?再说了我家停停这么好看,我也看不上那些人啊!”一旁江停听到了这句小声嘀咕,嘴角弯了弯。



撅了噘嘴,严峫小声嘀咕:“再退一步讲,我自己这张脸下海挂牌起码五万起,有必要去泡别人吗?我对镜子欣赏自己不就好了。”



吕局气得直拍桌子:“你嘀嘀咕咕说什么呢?!”



“行吧行吧!我只求你别浪成头牌就行了。”吕局挥挥手不想看见自己这个冤种下属,“注意咱们局的形象知道不?”



严峫大步走上前不着痕迹地挡在钱错前面,随手捡起了身边打翻的玫瑰花,“刚才在外面Alex就和我说刘姐你可有气质了,一见面果然是又年轻又漂亮,根本看不出来是五十多岁呢~”



刘姐表情瞬间僵硬。



“哎刘姐你嘴角口红是不是花了?”不等刘姐说什么,严峫手指点点自己右嘴角方向,“在这里,花了好大一道,特别深。粉底好像也掉了,这边有镜子,姐你看看~”



严峫特别殷勤地把镜子递到刘姐面前,还贴心地指出了口红花的区域。



刘姐气得脸都僵了,瞬间没了心思,一挥手坐回沙发上。



“你又是谁?Alex介绍来的?”



严峫伸手勾过钱错脖子将人拉进自己怀里:“哎对,姐叫我小严就行,我和错错可是认识了一段时间的,您放心我保证把他带的妥妥当当,给您从头到脚改造一番~”



“去去去,出去!”刘姐心烦地挥挥手,“你要是留不住客人,可别怪我不客气。”



严峫也不客气,勾着钱错就往外走,临出门前还回身抛了个飞吻。



“好嘞~”



警局,江停和滕瑞雨两人紧盯着传回来的视频,两人表面看上去还算平静,但江停手下鼠标被捏的嘎吱响,滕瑞雨默默摘下眼镜轻轻擦拭,捏着眼镜腿的指尖泛白。



救命!好强的冷气!



局里其他人纷纷躲远了些,缩在一起瑟瑟发抖。



钱队严队!求你们了快点掌握证据我们好收网!不然滕科长和江教授要泡进醋缸气疯了!



此时卧底的两人丝毫不知局里风云,严峫正在疯狂嘲笑拼命用水搓洗脖子和脸,两眼发直,魂飞天外的钱错。



“哎兄弟,今天我可是救你于水火了,欠我个人情啊?得请我吃大餐!”



“不过你还真是占了先天优势,这些富婆们就喜欢你这样一身正气,长相端正的禁欲系,哦不对,纯欲系。”



洗手池边迟迟没有回应,严峫不由开始紧张起来,赶紧拉开门闯进去。



“喂钱错?钱错!你还好吧?”



钱错发间湿漉漉地滴着水,双眼都快没有焦距了:“没事······”



这看着完全不像没事的样子啊!严峫赶紧伸手在他面前晃晃,又按着他的脑袋左右拍拍。



“你不会真让她给办了吧?真为工作献身了啊?”



钱错抹了把脸,甩甩头回神:“没有,我准备推开她的时候,刚好你推门进来了。”



第二天晚上,视频再次传回了局里,这一回局里两座冰山瞬间变身火山爆发了。



江停微笑着捏紧了手机,发出嘎吱一声,大屏幕上清清楚楚拍到严峫和钱错坐在五六个女人中间推杯换盏,严峫玩得开放得开,什么扑克游戏,笑话故事,现场演绎简直信手拈来,一身大红色骚包西装在视频里尤为显眼。



“来来来,姐姐们开牌!点数小的罚酒啊!”严峫用胳膊肘杵杵钱错的腰,对他使了个颜色,“开牌啊,哎别害羞啦~”



钱错一脸菜色,勉强笑了笑掀开扑克牌,浑身僵硬地想躲开身边靠上来的女人。



“各位姐姐,错错他呢酒量差得很,基本一杯倒,咱们就不灌他酒了好不?喝可乐怎么样?或者来段表演?”



严峫在里面就像混迹江湖的老手,如鱼得水,如虎添翼。



滕瑞雨死死盯着靠上钱错肩膀的女人,捏着椅子的手逐渐收紧,可怜的椅子扶手被扣掉了一小块漆。江停脸上微笑越来越深,周身气场也越来越凉,会议室中一片死寂,众人看着两位处于爆发边缘的祖宗,都不敢说话。



江停和滕瑞雨淡淡地下达命令:“收网吧,是时候行动了。”



再不行动,严峫就要混成会所头牌了吧?



再不行动,钱错估计要崩溃了。

 


————————————


隐藏结局是结束后,两位吃醋老攻会做什么呢?😏😏😏

 

评论(213)

热度(4239)

  1.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